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参加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

2023-05-1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1

2023年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党委副书记李林、专兼职辅导员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艳霞主持。


图片1


图片2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艳霞进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专题党课分享,她从在学思想中铸忠诚、在强党性中显风骨、在重实践中补短板、在建新功中见成效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她结合党课内容,汇报了支部与周口店镇泗马沟村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张佳旺同志作为我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享了支教期间与学生间的故事,表示一年的支教生活让他意识到青年深入基层、扎根基层的重要性。桂祥伟同志作为大学生退伍士兵,表示部队的生活磨练了他的意志,使他受益终身,在退伍之后的生活中将继续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来武装头脑,锤炼意志。徐丰同志分享了硕博阶段的科研故事和成果,表示未来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实践探索,不断提升自身科研创新本领,为建设“美丽中国,宜居地球”贡献力量。


图片6


张大林部长充分肯定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的意义和成绩,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支部党员实际情况,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奋力书写中国特色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