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党支部与金蝶精一企业党支部开展1+1支部共建活动

2023-05-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48

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与人工智能党支部与金蝶精一企业支部开展1+1支部共建及产学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交流。


图片1


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颖指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对学院和企业推进产学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把产学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作为学院实现“一融双高”目标任务的抓手,坚持将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深度融合、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的党建工作模式,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

金蝶软件党务工作负责人马东霞指出,金蝶软件企业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希望双方支部能够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在规范组织设置、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与产教融合及协同育人工作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周长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实践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学院在教学实践内容、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金蝶精一课程顾问总监杨名、院校合作经理杨小娜、客户成功部经理郑乐乐分别就实践课程体系及合作方式等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张颖书记最后指出,希望双方以党建引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产学协同育人工作走深走实,以事业发展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相促相融。


图片2


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跃、课程顾问总监杨名、院校合作经理杨小娜、客户成功部经理郑乐乐;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支部书记刁明光、系主任孙大为、系副主任龙腾、软件工程专业实践课程负责人薛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