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2023-05-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7

根据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

读书班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于4月27日下午、5月22日全天和5月23日上午,分阶段开展了四期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专题进行领学研学,并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


图片1

4月27日下午“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


图片2

5月22日上午“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学习


图片3

5月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图片4

5月2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切实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切实增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工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