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董朝霞副书记一行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23-05-3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71

5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7人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推进政治监督向教学科研单位延伸”主题教育调研访谈。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22


学院党委书记张颖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落实主题教育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学校重点任务情况、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及纪检队伍建设情况和首轮次巡察整改持续巩固深化情况。

郑新奇院长指出,学院首轮次巡察整改成效显著,学院学科专业布局更加合理,修订完善了“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及议事规则,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参会领导围绕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第二轮次巡察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如何推进政治监督向教学科研单位延伸等内容对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访谈和交流。


图片11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讲话指出,希望学院通过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等工作,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提前布局、打造特色,凝心聚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通过高质量党建,切实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