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6-0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工党员代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观实践活动,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图片1


展览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分为四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大家一路参观、一路思考,用心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颖书记带领教工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教工党员们将不负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


图片2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广场前合影留念,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会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坚守岗位,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时代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