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大创A类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2023-06-1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3

根据学校对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阶段的总体要求,学院积极部署,按照检查工作各项要求,于6月6日(周二)下午组织开展我学院2023年大创A类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我学院2023年大创A类项目立项共43项,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答辩的39项,放弃4项。本次中期检查以答辩会形式进行,随机分两组,每组5位评委,每个项目的负责人采用PPT汇报方式对项目相关情况进行汇报,然后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根据每位评委打分测算综合评分,本次参加中期检查答辩的39项项目全部顺利通过。

图片1

中期检查答辩现场(一)

图片2

中期检查答辩现场(二)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对我学院学生正在承担的大创项目起到了检查、督促和指导作用,严格把关项目质量,同时有利于促进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知识、增强科研兴趣,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地完成研究目标、更好地取得研究成果,从而实现提升我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