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4-02-2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9

2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三楼204开展集体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图片1

党委书记张颖领学,从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式和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三个方面传达会议重要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并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2

她指出,会议提出的“五个必须”,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一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国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教育数字化等战略需求,在师生数字素养培养、课程建设、产学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实践,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和服务于学校和行业。二要继续坚持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就业。三要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重点,在学院贯彻落实“过紧日子”和勤俭办学的要求

图片3 

与会人员就本次学习作交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了解国家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方向,在今后将结合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立足学科专业,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