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央单位在京挂职干部(第5组)走访座谈会

2024-03-1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55

3月9日下午,学院挂职干部孙大为所在的中央单位在京挂职干部第5组来院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副校长刘大锰、中央单位在京挂职干部第5组成员,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颖主持会议。

图片1

刘大锰副校长对以人社部养老保险司贾江副司长为组长的中央单位在京挂职第5组各位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小组选择在我校举办首场走访座谈表示衷心感谢。刘大锰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的“七大”建设,即开展大学科融合、大科学计划、大科学装置、大科技项目、大资源平台、大自然文化、大校区建设,推动传统地学向地球系统科学转型升级的相关情况。 

图片2

周长兵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布局、招生就业、科研团队等各项工作,并重点推荐了学院当前正在开展的“人工智能+”系列工程,特别是深时数据地球大科学计划、地质百度等地学特色科研最新进展。

图片3

贾江副司长介绍了在京挂职基本情况,她表示,通过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实现跨行业、跨领域交流,大家经验共享,互学互鉴,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发展方向,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4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挂职干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单位和挂职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教育、科技、人才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张颖书记表示,本次座谈对学院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学院和组内各单位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未来在访企拓岗、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研讨和合作。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