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

2024-03-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04

3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10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学院系、部、中心主任依次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重点安排了各系、部、中心的“123”工作、即1个亮点、2个重点和3个要点。大家表示,全院教师将紧紧围绕服务学院发展大局,群策群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

副院长明冬萍汇报了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重申了研究生培养环节和毕业论文审核要求,通报了学院各类合作办学推进情况。党委副书记李林重点部署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图片3

副院长周长兵(主持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各系、部、中心制定的2024年工作计划,要求全体教师围绕学院教学教研、学科专业及团队建设、师生发展等重点工作,做精做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图片4

党委书记张颖指出,一要持续提升教风学风,重点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形成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全方位育人合力;二要持续推动高质量就业,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统筹规划和调整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三要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密围绕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目标,开展有规划有组织有质量的党建+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