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赴郑州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4-03-2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62

3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长兵(主持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副主任王玉柱赴郑州,走访了郑州云海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苑民钊、CTO李超和市场部经理黄乾坤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

会上,李超介绍了希冀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平台、专业课程实验案例、算力平台、计算机系统能力大赛、大模型科研实训平台和高校产学协同育人经验。双方就产学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学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片2

会议最后,学院周长兵副院长(主持工作)就本次座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双方尽快落实产学协同育人基地建设;二是加强实践教学和实习实训合作;三是在地学大模型和高等教育数字化方面开展联合攻关。这次座谈会为双方搭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为未来的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